新任「蝙蝠俠」羅伯派汀森預備於7月回歸拍攝,近期也一邊忙著科幻大片「天能」的宣傳,他當年積極面試,終於靠著自身的努力拿下「蝙蝠俠」一角,他也在受訪時坦言看到小勞勃道尼巨石強森以及克里斯漢斯沃等人,讓他也非常想演出類型大片。

根據「Men Healthy」的最新專訪中,羅伯坦承:「在我拍攝的每個項目中,我常常都想要學習,並取得新的成就,往往是因為新角色的化身,更希望是一個跟我性格完全不同的人,但是每個演員都會經歷一些猶豫不決的階段,質疑自己是否能徹底活出劇本中的角色,滿足隨之而來的期望,能夠完成的人都是真正的勇者,就像是那些演出超級英雄的演員,克里斯漢斯沃、巨石強森、小勞勃道尼以及克里斯伊凡,都很想知道自己是否被擺在錯誤的位置,但跟他們等少數人交談之後,我才發現不只是我,機會來臨時每個人都很緊張。」

羅伯也透露近期都在積極健身,就是為了應付接下來大量的動作戲,不過他應會練得較為適量,不會像前一版的班艾佛列克練出壯碩且大塊的粗獷肌肉,也很期待到時新版「蝙蝠俠」能給大家驚喜。

運彩德州撲克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