袁惟仁的兒子袁義即將18歲,剛考上大學,也剛剛成為大人,今天是袁惟仁52歲生日,袁義寫下長文,曝考大學念攝影系,是想跟老爸一起在演唱會上工作,希望有一天,能被老爸從背後抱住,彼此告訴對方「能和你一起工作真的很幸福」。

運彩

他揪心寫下,「這是我們第5年,在彼此生日無法見面,希望你在聊天室那端都好好的,別忘了,今年我要成年了,我生日那天一定會喝掛,那天你會不會在門口接我回家呢?」袁惟仁自從腦中風後,被家人移至台東療養,和兒子袁義、女兒袁融幾乎斷了聯絡,今年兒子高中畢業、女兒國中畢業,人生大事裡,袁惟仁都不再參與,少了父親陪伴,看來袁義和袁融心裡都有很深的遺憾。

袁義臉書全文

細數著這些沒有你的日子

我幾乎把自己塑造成那個

你心目中期望的我

拿到大學錄取的同時也堅持著你叫我不要放棄的攝影夢

在別人眼裡這些瑣事就好像是我自己為夢想付出

跟別人過著相似的平凡人生

只有我自己知道

這些看似為自己努力的經歷

只是我為了想證明給你看

只是我為了想引起你的注意

我曾經幻想著

在我工作的某一個場地

我兩手背著相機捕捉著歌手在舞臺上的模樣

這時身為製作人的你從我後方把我抱住

說:「能和你一起工作真的很幸福」

我始終期待著我的幻想

實現的那天

我要把你對我說的話

在你對我說之前

運彩 跟你說「能和你一起工作真的很幸福」

所以我盡可能的把日子過好、過得比以前更充實

為了迎接我一直期待的那一天

你放心

我會繼續活在偶爾想起你還是會心酸的日子

我只是想在你的日子讓你知道

我不會再像往常寫長篇文章想念你

我只會在從今以後的每個日子

更認真的為你以及為身邊的人活著

不知道你還記不記得

這是我們第五年

在彼此的生日無法見面

希望你在聊天室的另一端都好好的

別忘了

今年我要成年了

我生日那天一定會喝掛

那天你會不會在門口接我回家呢。」

※ 提醒您:禁止酒駕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

德州撲克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