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劇首部奇幻甜寵迷你劇集「我的老闆是隻貓」日前開鏡,該劇邀來演員張睿家嚴正嵐、唐振剛、李齊、袁子芸共同演出,故事背景將加入超自然因素,形成獨特的世界觀,其中張睿家將演出「貓妖」,家中養了4隻貓的他可說是百分之百的貓奴,接下此劇更開始觀察牠們的反應,除了想從貓的視角來看人類,還奪下貓吻,表示:「譬如吻戲,我就很想真實的去了解貓對親吻感受,所以跟我的4隻貓輪流對戲。」

「我的老闆是隻貓」由七十六号原子、維恩原創國際共同出品,犢影電影公司製作,由曾因電視劇「翻牆的記憶」獲得金鐘獎最佳導演的姜瑞智執導,劇情描述張睿家演出的貓妖,為了報答劇中嚴正嵐幼時救他的恩情,於是留在人間暗中資助她長大成人,並成了她的老闆。

運彩

為了塑造完美「貓妖」形象,張睿家特別與家中4隻愛貓做拍攝前的特訓,1人4貓關在房間內12小時,細細觀察貓咪吃飯、喝水或碰到各種狀況的反應,要自己「百分百神複製愛貓」,其中為了吻戲,他形容若直接親,貓咪一定會反抗,「必須壓低自己的姿態慢慢接近,再讓貓反覆檢測,降低防備後才有機會親到」。

嚴正嵐則為了幹練成熟的角色,特別關注韓劇「雖然是神經病但沒關係」中的女主角徐睿知,並參考其妝感,「我特別使用霧面口紅,指甲也做了很長的光療延甲,希望能展現氣勢感」。這回她也將在劇中與張睿家談情,笑說「印象中都是和女神配搭,很擔心他見了我會不會傻眼貓咪。」實際接觸後嚴正嵐反倒認為張睿家是可愛的「貓系大男孩」。

此外,唐振剛、李齊分別飾演蛇妖、狗妖,除了特別觀看許多蛇貓打架的影片做功課外,還會到狗狗運動公園觀察哈士奇的習性。袁子芸飾演嚴正嵐的閨蜜,笑稱2人第一次見面,猶如「相親」般的尷尬,非常有趣。「我的老闆是隻貓」預計於2021年第一季上檔,除了開創台劇首部奇幻甜寵類型,也期望屆時上映之際能擄獲貓奴觀眾,引起新類型創作的迴響。

運彩

新戲「我的老闆是隻貓」開鏡,該戲由李齊(左起)、袁子芸、嚴正嵐、導演姜瑞智、張睿...
新戲「我的老闆是隻貓」開鏡,該戲由李齊(左起)、袁子芸、嚴正嵐、導演姜瑞智、張睿家、唐振剛主演。圖/七十六号原子提供
嚴正嵐(左)、袁子芸將在劇中演出閨密。圖/七十六号原子提供
嚴正嵐(左)、袁子芸將在劇中演出閨密。圖/七十六号原子提供
張睿家(左)、嚴正嵐將在「我的老闆是隻貓」劇中談情 。圖/七十六号原子提供
張睿家(左)、嚴正嵐將在「我的老闆是隻貓」劇中談情 。圖/七十六号原子提供
嚴正嵐(左)、張睿家將在「我的老闆是隻貓」劇中談情 。圖/七十六号原子提供
嚴正嵐(左)、張睿家將在「我的老闆是隻貓」劇中談情 。圖/七十六号原子提供
新戲「我的老闆是隻貓」開鏡,前立委謝國樑(中)期待劇組帶動基隆觀光。圖/七十六号...
新戲「我的老闆是隻貓」開鏡,前立委謝國樑(中)期待劇組帶動基隆觀光。圖/七十六号原子提供

德州撲克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