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VBS主播蘇宗怡首次接下益生菌代言,她拍攝廣告前夕壓力爆表,深怕自己表現不如預期,偏偏平時不常過敏的她,恰巧在廣告開拍前幾天,不小心誤食了會引發過敏的食物,「整個眼睛腫得非常誇張,我從來沒有這樣過。」讓她大為驚恐,深怕拖延到廣告拍攝的時間。運彩

拍攝廣告前夕,怕自己表演細胞不足的擔憂,已經讓蘇宗怡備感壓力,定裝時導演一句:「我們一定會FOCUS在你的腰臀線條。」讓她嚇到壓力飆升,回家第一件事就是看小腹平不平坦,對外表要求嚴格的她,雖然平時也會照鏡子檢視自己的體態,但被導演要求 「站在鏡子前好好展現身體線條」,讓她再次陷入瓶頸:「我沒有那樣女神感的檢視自己過啊!」拍攝過程雖然好玩,卻也讓她直呼:「怎麼辦?我好需要去上肢體開發課。」

蘇宗怡幹練形象常讓人誤會「不諳做家事」。但廣告中詮釋家庭主婦一角時,卻也意外讓現場工作人員發現她居家的一面,她笑說「我本來就很媽媽啊!」她回家第一件事就是洗衣服、洗碗,還會趴在地上擦地板,廣告中呈現的生活樣貌,對她而言,「本來就是平常的一部分,那是我的日常!」

德州撲克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