藝人金剛18日遭爆與小嫻熱戀,這讓4個月前才分手的前女友梁云菲相當委屈,昨(19日)她突然發文提到:「祝福這兩個字說起來簡單,但若要真心真意、誠心誠意,很抱歉,我沒有」,甚至影射男方「表裡不一」。

梁云菲昨天晚間突然在IG上委屈地說,因為自己藝人的身分,怕說話會被放大、傷害到別人,因此言行都要特別謹慎,「學習官方的說話,圓潤的講事情,不管心裏有什麼其他抵觸的想法,都必須因為社會所期待的道德規範而委屈自己」。她透露在這幾個月中她似乎漸漸改變想法,「為什麼我就得承受莫須有的罪名,為什麼我獨自承受這些人格侮辱時,請求你的澄清與協助,卻是換來你更狠的一字一句。我接收這些屈辱後,還要再加以祝福你,我真的做不到,我沒有這麼好。」

梁云菲更提到,祝福兩個字說起來簡單,但她直言自己沒辦法真心誠意的祝福,「我有兩分埋怨、一分憤慨,剩下七分才是祝福。而那七分也是給她的,所以你一分都沒有。」爽快直言:「我想,我不會再委屈自己,讓自己當一個官方的人。至少不會當個表裡不一的人。」事後已將發文刪除。

事實上,金剛與小嫻的戀情18日傳開後,梁云菲當時隨即透過IG寫下:「之前心裏覺得委屈也就算了,委屈到鬼剃頭跟內分泌失調也沒關係,那些沒有說出口的話與傷已成過去」,不過她仍讚小嫻是個好女生,並為公開認愛的兩人獻上祝福「她是個好女生值得被真心對待,所以我祝福你們,當然我也會過得很精彩,享受我的人生。」

運彩

小嫻(右一)和金剛(左一)在南台灣,愛在萌芽。圖/小嫻臉書
小嫻(右一)和金剛(左一)在南台灣,愛在萌芽。圖/小嫻臉書
運彩

德州撲克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