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日《元氣滿滿的哥哥》播出最新一集,49歲吳奇隆在節目中扮演攝影師,由於場面實在太逼真,現場保安以為吳奇隆是恐怖份子,當場遭壓制在地;畫面一出引發網友熱議,紛紛責罵制作單位罔顧藝人安全。對此,吳奇隆29日下午則出面回應。

節目中,《元氣滿滿的哥哥》的來賓們在遊樂園玩起躲貓貓遊戲,吳奇隆穿著全身黑衣、面戴口罩,把自己喬裝成攝影師,埋伏在男星楊洋身旁,當時吳奇隆衝向前突襲時,動作太大而被誤認成恐怖份子,驚動遊樂園的保安團隊,吳奇隆隨即被6個保安壓制在地。一旁導演看了立刻大喊:「保安讓開,藝人,藝人,這是藝人!」混亂場面才被制止。事後吳奇隆無奈稱:「也看不到他們幾個人拉我,我只知道好多手在我身上。」

運彩

節目播出後,引來眾多網友撻伐,紛紛痛罵製作單位為了節目效果不顧藝人安全。

對此,吳奇隆29日下午則回應:「玩捉迷藏遊戲就像是成長的過程一樣,難免會有磕磕碰碰的小插曲。但是重點是過程你努力嗎?開心嗎?我知道大家擔心我身體。請放心,我很開心~我是元氣滿滿的哥哥」向網友們喊話,要大家別擔心他。

吳奇隆被誤認成恐怖份子,遭6名保安壓制在地。網友們紛紛大罵制作單位,對此吳奇隆則...
吳奇隆被誤認成恐怖份子,遭6名保安壓制在地。網友們紛紛大罵制作單位,對此吳奇隆則出面回應。圖/擷自微博

吳奇隆被誤認成恐怖份子,遭6名保安壓制在地。圖/擷自微博
吳奇隆被誤認成恐怖份子,遭6名保安壓制在地。圖/擷自微博

吳奇隆被誤認成恐怖份子,遭6名保安壓制在地。圖/擷自微博
吳奇隆被誤認成恐怖份子,遭6名保安壓制在地。運彩圖/擷自微博

吳奇隆被誤認成恐怖份子,遭6名保安壓制在地。圖/擷自微博
吳奇隆被誤認成恐怖份子,遭6名保安壓制在地。圖/擷自微博

吳奇隆被誤認成恐怖份子,遭6名保安壓制在地。圖/擷自微博
吳奇隆被誤認成恐怖份子,遭6名保安壓制在地。圖/擷自微博

德州撲克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