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3歲顧婕出道超過20年,她3年前考取英國認證WEST一級品酒師執照,成為首位考取該執照的藝人,而她上月又多了個新身分,成為生技公司推廣大使賣有機蔬菜湯,另外她還賣保養品,身兼多職,她笑說「我現在開啟我的斜槓人生」,而離婚後她嘗到自由滋味,雖身邊有不少追求者,但她不急著定下來,目前只想好好享受人生。

她說這半年來到台灣到處遊山玩水,才發現人生原來這麼美好,「我覺得不結婚實在太好了,我比較過有結婚和沒結婚,沒結婚真的比較快樂,當然有時獨處有點寂寞,但我現在有3個工作,也不太會有寂寞感啦!」她2012年風光嫁給內衣大王,但這段婚姻不到4年便宣告結束,離婚後她接觸直銷,一來為了賺錢,二來就是做直銷可以認識很多人,讓她得以走過婚變低潮。

運彩

那為何沒再繼續做直銷?「我後來發現直銷會破壞你的人脈,我不希望朋友看到我的號碼都不接。」她說本來有個交情不錯的弟弟,對方在賣二手皮包,她曾開直播幫他賺進不少業績,「我和我的上線去找過他3、4次,可是他一次都沒有買,我跟他說,我之前幫你賣皮包,現在也可以換你支持我一下,但他回我說,我的東西太貴了。」後來她離婚消息曝光,她懷疑就是對方去爆料,「我覺得好丟臉,我非常希望這段婚姻可以永遠,但我沒想到我會離婚。運彩

她也坦言對「整形皇后」的封號反感,「我第3本書叫『凍齡教主』,我改了一個封號,我也沒怎麼靠整形和微整了,就保養品擦一擦,紅酒喝一喝就可以維持這樣,我1年沒去醫美診所了。」她自認外貌看起來是自然美,看不出人工痕跡,「很多人看到我都說不像是整的啊,我現在也真的不需要再去整,好好保養就好。」

顧婕現在多了生技公司推廣大使的新身分。記者曾學仁/攝影
顧婕現在多了生技公司推廣大使的新身分。記者曾學仁/攝影

德州撲克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