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S結婚生子後,就將重心放在家庭生活上,近來因為疫情關係與老公汪小菲分隔兩地,大S更是專心在家帶孩子,之前汪小菲曾在深夜發文「老婆,你妹天天營業,你每天帶孩子,我又不在你身邊。你怎麼想的呢?」,似乎心疼老婆一個人帶孩子,而粉絲也很想念大S的表演,希望她有機會能夠復出拍戲,汪小菲則做出回應。

運彩

有大S的粉絲在微博發文提到,很久沒見到大S的戲劇作品,因此希望她能在「帶娃的空隙,出來演演戲,就算不是女主,主要劇本好,團隊好,演媽媽也是有很多人看的,反派也無妨。」,汪小菲則在深夜回應這位粉絲的期望,吐露大S現階段的想法,「可是她就是愛孩子,她說了,一個階段要做一個階段的事。她也鼓勵我別把大好時光荒廢在家,讓我去拼,去實現我的夢想……經過這一切,我發現她說的都是對的」。

不少網友認為「讓她用她最舒服的方式去生活」、「能夠過好自己的生活也是一種福氣」、「大s工齡30年了,讓她退休也不是不可以,現在越不出來說明她過的越幸福~」、「謝謝姐夫轉發,希望她開心就好啦!」。

德州撲克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