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鬼(黃鴻升)16日驟逝,享年36歲,今年起靈堂開放親友弔唁,曾與他搭檔主持「娛樂百分百」的威廉阿緯今天一起前往靈堂,威廉啜泣說:「我...我有罵他,我說『你在幹嘛,怎麼會這樣』,接下來就...一陣啜泣,我就跟他說『一路好走』。」

威廉談到和小鬼搭檔主持「娛樂百分百」過往,「他是一個很囉嗦的人,很喜歡講一些大道理,但這些大道理,都化作是無盡的思念。」談起一起剛開始加入「娛百」的時候滿不順利,無法掌握節目節奏,小鬼總會不厭其煩說「沒關係啦,多試幾次就好」,威廉說:「當初他要離開『娛百』,也希望我可以堅持下去,好好把節目撐起來。」

而阿緯則是參加「綜藝玩很大」錄製而與小鬼熟稔,「我不敢相信 ,上個月我們還一起錄影,這個月就收到這麼錯愕的消息。」談到小鬼最暖心的事就是錄完影的晚上都會和大家聚在一起聊天,「然後那個時候的他,就好像一個大哥哥一樣,跟你談心,然後化解你的煩惱,我覺得他就是演藝圈裡面,我遇過最真誠,最會照顧晚輩之一的藝人」。運彩

運彩德州撲克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