熊熊日前身陷不雅片疑雲,更和特斯拉男友爆分手,曾和她合作過「挑戰吧!大神」的徐乃麟昨錄狼谷育樂台「星光歡樂城」,他透露17日過61歲生日時熊熊有傳訊祝他生日快樂,「她和現在這個男友分了嘛,我說這年頭寧缺勿濫,不要為感情一頭栽進去,妳現在工作收入都很好,都要珍惜。」熊熊則回訊「謝謝」,意外證實她情變消息。

運彩

徐乃麟說,沒看過所謂不雅片,「那男人很不應該,那是非常私密的東西,我覺得這樣很不道德。」他認為若影片為真,熊熊該走法律途徑,「我懂身為藝人都想息事寧人,去年我被講假賣屋真詐財,本來也不想把事情鬧大,但最後把我逼到牆角,我一個一個告回來。」

熊熊身陷不雅片疑雲。圖/摘自臉書
熊熊身陷不雅片疑雲。圖/摘自臉書

德州撲克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