黃明志以「亞洲通話」專輯3度角逐金曲歌王,心情與前2次相較「認真」許多,他說:「感覺是3批不同的評審都肯定我,也想對同仁有點交待。」他的團隊目前約12人,陸續有人因工作量過大求去,他說:「有些挽留,有些沒有,主要看對方合不合適,做娛樂最重要是喜歡。」

究竟施加多大的壓力?他稱不用特別給壓力,「我的量就足夠讓1個人崩潰,據我所知後製組基本上沒什麼空閒時間,拍攝組就是看時期而定。」除了MV拍攝之外還有商業配合,他還不時上架談論各種主題的影片,不過他苦笑表示收入並不如外界想像的優渥,「我沒有集中在YouTube,包含臉書其他平台都有,主要希望分散增加影響力。」

運彩

他在工作方面衝勁十足,感情則穩定長跑10年,但婚事遲遲不見進展,37歲的他也坦言還沒做好生寶寶的心理準備,一方面是要擔負重責大任,另一方面則自嘲童年太過叛逆,讓媽媽萬般頭痛,他笑說:「很怕小孩生出來像到我的個性。」

以前他和家人出門在外不時玩起躲貓貓,讓家人四處奔波尋找,再不然就是跑到馬路上讓車衝撞,慶幸的是沒嚴重傷勢,他自嘲:「國小以前很頑皮,惹事完會覺得很得意。」幸而現在他不再調皮,事業也有所斬獲,今應邀到高雄流行音樂中心擔任講師,他自認贏過其他入圍者的就是創作數量,希望評審能看到這位「勤勞認真的小朋友」。

黃明志透露童年相當頑皮,讓媽媽很頭痛。記者林俊良/攝影
黃明志透露童年相當頑皮,讓媽媽很頭痛。記者林俊良/攝影
黃明志以「亞洲通話」專輯3度角逐金曲歌王。記者林俊良/攝影
黃明志以「亞洲通話」專輯3度角逐金曲歌王。記者林俊良/攝影

德州撲克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