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母嚴立婷育有1子1女,現在分別是7歲與2歲,她11日在臉書分享與孩子們的對話,讓她無奈直呼「我的槍呢」、「我容易嗎我」。

運彩

時常在臉書與網友分享日常生活的嚴立婷,11日分享與兒子聊到未來換孩子照顧父母的事,對兒子說道:「等你成年就換你照顧媽媽了

運彩

我:那時候媽媽也陪你20年了該換你照顧我了吧」,兒子則回說「那我好像會照顧妳比較久」,嚴立婷就跟兒子說不一定,要看她活到幾歲,沒想到兒子竟回「那我希望妳不要活太長」,還對著她哈哈大笑。

不僅遭兒子笑,就連與2歲女兒 Tammy 對話,也讓她大受傷害。她分享有次她開車載著爸媽及女兒,車上的女兒就問外婆「我爸爸是不是很帥」,被嚴立婷直虧「才2歲就那麼浮誇」,而當外婆問Tammy爸爸跟媽媽你愛誰時,女兒眼神堅定的回答是爸爸,更說「因為我是爸爸的女朋友」,嚴立婷當時則反問「那我是什麼?」結果女兒竟回答「媽媽妳先開車就好」。兒女的回應讓嚴立婷無言以對,直喊「我容易嗎我」。

而網友看到則笑稱「這麼坦白直率的個性一定都是遺傳媽媽」、「真的是遺傳的媽媽無誤」、「美媽地位下降」。

德州撲克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