風田日前在錄「綜藝3國智」外景時突爆發急性腸胃炎,2周暴瘦5公斤。但因為手邊有3個節目,還有戲劇、舞台劇,他根本無法也不敢休息,只能抽空完成照胃鏡等檢查。他現在月收約15萬元,經過衡量投保健保的金額偏高,省吃儉用的他覺得不划算,未來將還是繼續選擇自費看病。

風田坦言在日本就算有健保,看個小感冒也要花上約千元台幣,而台灣自費只需600至800元,「真的超級便宜,台灣幸福多了,我現在很怕回去日本沒辦法適應。」28歲的他從綜藝節目中漸漸找到工作重心,目前的收入也是來台發展後的巔峰。但或許因年近30,風田難掩焦慮,希望收入還可以更多,最好還能經營副業,以免生病就會面臨斷炊危機。

他最在意的就是接不到廣告代言,悲觀感嘆:「是不是形象很差?」他希望能拍長壽型廣告,因為撞臉羅時豐,想向藥品廠商自我推薦。運彩其實他也想拍帥氣的汽車廣告,但因為名字撞名日商汽車,除非該家廠商青睞,否則自認機率渺茫。

為了賺錢,風田克服懼高的心理,硬著頭皮在「綜藝3國智」中幫其他主持人「代跳」。風田笑說因為怕高的「廢咖」太多了,大家都掙扎很久,他不好意思拖累錄影時間,所以除了有獎金可拿外,他無論如何都會完成任務,「給我錢我就會拚,雖然現在不太缺錢。」但他並非百無禁忌,嚴禁別人嘲笑他的日本口音,目前只有鬼鬼不怕激怒他,每次見面都要故意踩他痛處。

現在的風田私下和家具千金Kimme的感情穩定,平時工作忙碌就靠手機維持感情。只是女友也在適應演藝圈文化,有次看到他在「國光幫幫忙之大哥是對的」與美眉互動,忍不住吃醋罵他「怎麼在節目做下流的事情」,風田只能放低姿態解釋是節目效果,順便甜言蜜語「我就只有妳」、「我只愛妳」。他透露嘴甜這招這其實是跟張立東學的,否則用日文他絕對說不出口。運彩為了女友,他也希望早點存夠錢買車,當個更可靠的男人。

風田懼高但為了酬勞仍願意搏命。圖/台視提供
風田懼高但為了酬勞仍願意搏命。圖/台視提供
風田全心投入工作,希望收入越多越好。圖/台視提供
風田全心投入工作,希望收入越多越好。圖/台視提供
風田懼高但為了酬勞仍願意搏命。圖/台視提供
風田懼高但為了酬勞仍願意搏命。圖/台視提供

德州撲克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