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彩張庭林瑞陽結婚後育有一兒一女,她也不時會在微博上分享影片,除了老公會入鏡外,一雙兒女也會一起加入,不過最近有網友指張庭的女兒醜,而張庭與女兒一起拍影片,女兒一番話回擊網友,讓張庭忍不住讚「我閨女比我明智啊」

張庭的女兒個性活潑,皮膚較黑,網友就覺得她顏值不優,完全沒有遺傳父母的高顏值,還稱她是最醜的星二代,15日張庭在微博上分享一段影片,只見她與女兒說著「你們不用再評論我的長相,我又不是靠臉吃飯的」,張庭接著就問「那你靠啥?」,女兒就回應「靠嘴,還用問嗎!」,這幽默的對話讓張庭寫道「我閨女比我明智啊,靠臉吃飯真的會餓」。

張庭與女兒。 圖/擷自張庭微博
張庭與女兒。 圖/擷自張庭微博

運彩德州撲克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