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生代歌手許莉潔常在Youtube頻道分享她cover的歌曲,繼近日翻唱「刻在我心底的名字」累積高達68萬點閱率,許莉潔再邀來曾靜玟一起合作,將艾怡良的「我不知道愛是什麼」重新改編詮釋成雙人版本;曾靜玟錄唱完就在擤鼻涕,才讓許莉潔發現她是抱病錄音,驚呼:「感冒還唱這麼好聽,完全沒有發現妳感冒!」

許莉潔從曾靜玟參賽星光大道時就一直關注她,她哥哥當時整天在她家開的火雞肉飯店無限循環曾靜玟的專輯;另一方面,曾靜玟也是在電視上看到許莉潔比賽,覺得她唱歌非常細膩,後來在一場校園中遇到,2人打開話匣子,也促成了這次合作的契機。沒想到首度合唱曾靜玟卻重感冒,曾靜玟表示:「再不舒服還是要硬唱啦!」力挺好友到底。

昨晚曾靜玟與幾位好友在西門大河岸舉辦「原創好友音樂會」,曾靜玟當天臨時問許莉潔要不要來看演出,許莉潔二話不說就答應去看她演出,發現恰好有人cover許莉潔的歌曲「你愛這樣的我嗎」,原唱許莉潔也大方地上去合唱,她開心表示:「這也是第一次我聽到演唱會中有人翻唱自己專輯的歌曲,讓我覺得很感人也很激勵!」

曾靜玟(左)昨晚開唱,許莉潔到場探班力挺。圖/喜歡音樂提供
曾靜玟(左)昨晚開唱,許莉潔到場探班力挺。圖/喜歡音樂提供
許莉潔(右)邀曾靜玟重譯艾怡良的「我不知道愛是什麼」。圖/喜歡音樂提供
許莉潔(右)邀曾靜玟重譯艾怡良的「我不知道愛是什麼」。圖/喜歡音樂提供

運彩
德州撲克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