近來傳出陳子璇與高國華的10年婚姻玩完,兩人年初早已協議離婚只差簽字,隨後陳子璇更是在臉書上發表多篇與高國華的「補教人生」激情史,但這卻讓高國華前妻蔡郁璇看不下去,忍不住痛批:「到底要厚顏無恥到什麼時候?」對此,陳子璇昨(17日)則疑似隔空向蔡郁璇喊話,表示自己不想公布真相「因為我不希望妳會因為真相而受到傷害」,最後更建議她要正向思考、多做公益!

陳子璇昨天在臉書突然PO文,標題先是寫著「致女人」,接著意有所指地說:「大家都是女人,我會選擇不口出惡言,因為我還有一份憐惜,是一種女人對女人的憐惜」;她更提到,自己選擇不公開秘密、真相,「因為我不希望妳會因為真相而受到傷害,我內心明白知道,不是每個人都有堅韌的內心,也不是每個人都可以無欲則剛」,暗示自己並不想傷害她。

運彩

此外,陳子璇還提到,「我就是因為同為女人,衷心希望妳能更正向一點。我很努力地靠自己的力量往前走,如果傷心的時候,我自己可以擦乾眼淚,如果困難的時候,我自己可以努力克服。不管如何,我不想去傷害別人」,似乎是在隔空向蔡郁璇喊話,希望她別被過去困住、要勇敢往前走。

話鋒一轉,陳子璇則建議對方可以多做公益,例如陪偏鄉小孩、幫助需要幫助的人,「多多善用自己的生命,多做一些對社會,對自己、對未來,更有意義的事情」。最後,她更補上一段話:「美麗的外表,如果能加上善良體貼的心,會有多完美啊!」,似乎話中有話。

運彩

德州撲克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