黃子佼近來活動滿檔,曝光率大增,他卻透露近來圈內瘋傳他去整型,讓他丈二金剛摸不著頭緒,「那天太太也跟我說,我朋友一直在問我你有沒有去整容,我說我沒有,妳是我太太,妳怎麼會不知道?」隔兩天他去看「艾拉秀」,遇到Selina,沒想到Selina也神秘兮兮地問他「你是不是去整容?最近的照片都比較好看」他只好再度澄清「真的沒有」,也讓他好氣又好笑。

黃子佼說,可能在公益影片裡看起來特別帥,大家才會有這種誤會,「要帥要美,沒有別的,就是多做公益,愛就是天然的玻尿酸,我那天拍影片其實很狼狽,因為風真的太大了,可是拍起來就帥。」笑說不用做醫美,只要捐紅包就做得到,「我真的一針都沒有打,有醫院真的想贊助我,我說不用,我日常就有在用保養品。」

這次他受邀為世界展望會擔任一日志工,他覺得既開心又滿足,「我老實說,我以前有段時間想做志工,也未必有人想找我,我想做也沒得做,所以對我來說,能接的我就盡量。」也感嘆自己從中得到很多體悟,「做這行業做到一個程度之後,應該去想的不是得到什麼,而是想能付出什麼。運彩」表示很榮幸能有這機會體驗到不同的生活。

【「紅包傳愛 送孩子一份勇敢起飛的祝福」資訊】

瞭解「紅包傳愛,送孩子一份勇敢起飛的祝福」,請至台灣世界展望會網站

郵政劃撥帳號:01022760,戶名:台灣世界展望會,請註明:「紅包傳愛」及紅包類型

或利用台灣世界展望會網站(www.worldvision.org.tw)線上捐款

運彩 相關資訊請洽服務專線:02-2175-1995,或洽詢電子信箱:pr@worldvision.org.tw

黃子佼(中)陪著阿嬤去撿芋頭煮晚餐。圖/台灣世界展望會提供
黃子佼(中)陪著阿嬤去撿芋頭煮晚餐。圖/台灣世界展望會提供

德州撲克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