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甜甜7日與男友登記結婚,好閨密王宇婕也在場,之後她在社群發文為小甜甜的感到開心,更因為心疼小甜甜過往,如今獲得幸福讓她想到就喜極而泣。

王宇婕在臉書發文開心表示「今天是大喜日子!今天嫁掉我的妹妹,我的閨蜜,我的寶貝」,也提到「妳的過去可能沒感受到一家和樂的溫暖,但從今以後....妳有自己的家了。以後的妳過年過節都可以熱熱鬧鬧的一家人過!妳當個人妻,當個媽媽了,我真的好替妳開心。」,而對於好友現在如願獲得幸福,「我眼淚就一直掉.....只要想到 我都會喜極而泣!因為很心疼妳,很愛妳,很希望妳幸福!以後我在忙也不會擔心妳了,以後有老公愛妳,孩子愛妳,永遠有人陪伴妳!」。

運彩

王宇婕為好友小甜甜結婚懷孕感到開心。 圖/擷自王宇婕臉書
王宇婕為好友小甜甜結婚懷孕感到開心。 圖/擷自王宇婕臉書

德州撲克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mesoughaipa 的頭像
    smesoughaipa

    smesoughaipa的部落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