婁峻碩今為「BOARDING」演唱會彩排,請到好友高爾宣合體開唱,因近來克制飲食、勤於健身,被拱跟高爾宣一起脫衣秀肌,他秒回絕:「這樣對我一點好處都沒有。」表示自己體脂偏高,目前為20%,還為此去做健康檢查,幸好是好結果,他也發下豪語:「如果練到有8塊肌,一定場場脫!」

面對處男唱,他親力親為擔任創意總監,安排巨型LED螢幕舞台、4套造型等,總成本飆到150萬元,為此拉贊助維持收支打平。另外他還突破自我,提前苦練唱跳,他表示:「昨晚緊張到失眠,感覺很像出道以來的『期末考』成果驗收。」

百家樂 他和高爾宣帶來新歌「80」、「阿娜答」2首歌曲,高爾宣透露婁峻碩是自己在圈內認識的第1個人,當時主動透過社群網站傳私訊,想起初次見面,婁峻碩說看見高爾宣滿手刺青,以為會被他揍,接著高爾宣透露那時焦凡凡也在現場,意外揭露他就是婁峻碩、焦凡凡的媒人。

不僅如此,當初焦凡凡是透過高爾宣才注意到婁峻碩,開啟這段良緣,婁峻碩說晚上凡凡會在台下欣賞,八三夭、周湯豪、鼓鼓、陳零九、偉晉、小賴等好友也會到場同歡。至於有沒有準備給女友的神秘橋段?他說「COLORFUL」一曲就是寫給凡凡的,「這段時間她知道我很忙,一直鼓勵我,也會給我空間。百家樂

婁峻碩(右)邀請高爾宣擔任嘉賓。圖/想不到音樂工作室提供
婁峻碩(右)邀請高爾宣擔任嘉賓。圖/想不到音樂工作室提供
婁峻碩(右)、高爾宣合唱2首歌曲。圖/想不到音樂工作室提供
婁峻碩(右)、高爾宣合唱2首歌曲。圖/想不到音樂工作室提供
婁峻碩為演唱會積極健身,自嘲還不夠格脫。圖/想不到音樂工作室提供
婁峻碩為演唱會積極健身,自嘲還不夠格脫。圖/想不到音樂工作室提供

德州撲克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