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「最美歐巴桑」稱號的陳美鳳今出席台灣生命優質協會舉辦的「2020愛傳承關懷演唱會」,她過去曾在秀場活躍,被問到日前驟逝的羅霈穎,坦言因為兩人同屬動感類型,所以很少在同一個場合一起做秀,自然私下也沒太多交集,她離婚後單身至今,笑說已經和好姊妹藍心湄約好要住在附近,彼此都有個照應。

陳美鳳說,雖然大家一起經歷過秀場時期,但她和羅霈穎其實並無太多私交,「我跟她都是屬於比較動感的,通常一個秀場比較少會安排兩個動感的歌星,可能要有個玉女歌手和一個主秀,再配一個動感的,所以我們很少遇到。」而同為單身的她,認為有伴自然最好,但沒有也不強求,「我很幸運的是,身邊都有助理陪我,我愛運動,煩惱也少,想太多也沒用。」她和藍心湄、寶媽約好要住附近,「藍心湄說要叫姑婆村,我說不好吧,叫鳳凰村比較好聽。」

運彩

郭書瑤日前被拍到和眼鏡男過從甚密,她受邀演出,提到緋聞,她喊冤稱對方只是她認識10年的高中同學,「報導說我們牽手,但根本沒有,我們完全沒肢體上的任何接觸!」那和對方未來有發展機會嗎?她無奈回「都認識了10年,要發展早就發展了,也不會等到現在好嗎?」

郭書瑤過往對戀情態度算大方,但這次被拍到和眼鏡男約會,她極力澄清對方不是新對象:「他真的不是我男友,我不知道報導為什麼要寫成這樣,我們只是一起夜跑吃宵夜,就這麼單純。」她哀怨一個月就被周刊拍到2次,苦笑說大家真的比她還心急,「我不急啦,大家不要拍到就捕風捉影,誤會很大。」一旁的方芳芳則打圓場:「善良的女孩,大家都會喜歡,有好消息一定會告訴大家。」

運彩

陳美鳳出席愛傳承演唱會。記者林怡秀/攝影
陳美鳳出席愛傳承演唱會。記者林怡秀/攝影

德州撲克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