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宗憲(憲哥)去年遭館長開直播飆罵三字經,憲哥一怒告上法院並求償百萬,日前判決出爐,館長敗訴認罪,憲哥今錄中天「小明星大跟班」,提起館長仍然有氣,「你問候人家母親,我媽都90歲了,我們又不是紙紮的,你當我是塑膠的喔!」至於館長遭槍擊受傷,憲哥說盼能早日找到真兇,「不然媒體一天到晚來問我」,語多無奈。

憲哥說,和館長的官司還有3條,「一條一條慢慢來,有那個GUTS再譙我一下嘛,來啊來啊,台灣的正義感已經沒有了。」而館長日前遭人近距離開槍,震驚外界,憲哥回「我們一生都不會做這樣的事,只是嘴巴賤,希望兇手趕快被抓住,不然一直來問我。」他同時也有感而發:「揮舞民主大旗高聲吶喊,通常都對民主沒有貢獻,真心話啦!」

運彩

運彩

而恆述法師近來因欠高利貸3千萬,並爆出張菲和費玉清多年來替她還債,但現在下定決心和姊姊切割,她預告今開直播說明來龍去脈,並透露有鐵粉豪氣拿出百萬美金為她解決債務,力挺她東山再起,憲哥對此說他多年前就知情,「以前好像是因為買土地,私底下有在聊,但我不清楚細節。」

德州撲克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