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以翔去世後,女友Bella的心境受到外界關注,6日她在IG上PO出與姊妹們一同慶生,並透露:「謝謝我的姐妹們,真的很用心。選了我們第一次約會的餐廳。她們說:我們想讓你在同一個地方,創造不同的美好回憶。」並對高以翔喊話:「在我24歲往後的日子,我會把每天過的更踏實,把過去所學習到的一切放在心上,成為讓你驕傲,閃閃發光的女孩。」

運彩

Bella提到:「其實在進入9月之前我的心情一直處於在一個緊繃狀態,不知道要怎麼面對這意義非凡的9月。」不只是她自己的生日,高以翔的生日也在9月22日。Bella繼續表示:「不過我真的很幸運,有很多愛我的人,一直不斷的用各種有形和無形的方式在提醒,我被滿滿的愛包圍著。這些愛給了我很多勇氣,也讓我深深的告訴自己,你要愛自己,你要快樂。我知道只有這樣你(指高以翔)才會安心。」

Bella與姊妹們共度生日,選在與高以翔初次約會的餐廳。圖/截圖自IG
Bella與姊妹們共度生日,選在與高以翔初次約會的餐廳。圖/截圖自IG
運彩

德州撲克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