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「台灣第一代名模」稱號的包翠英,先前遭爆交往27年的男友不但有過婚姻,還生了一個兒子,她被指是小三,她昨錄JET「命運好好玩」,無奈喊冤「爆料說我是小三,但我和男友交往27年,對方和他在一起只有7年,請問誰才是小三?」她嘆和男友雖無夫妻之名,但早就像家人一般,如今只因她和男友沒結婚,就得揹上小三黑鍋,讓她相當不平。

包翠英說,新聞爆發後,她才知道男友結過婚,還有一個小孩,「我不喜歡查勤,對另一半我幾乎是放牛吃草不太管,所以他在外面幹嘛我也不知道。」她和男友交往多年,中間歷經多次分合,「我們的狀況就是剪不斷、理還亂,其實我很想分開,但每次都心軟,想分也分不掉。」她和男友戀情不被男方家祝福,她直言「對方家人一直都想拆散我們,至於原因,可能因為我們是姊弟戀,以前會難過,但現在覺得,如果他們家要這兒子就快點帶走吧,這樣就能分手了。」

雖遭男友背叛,但她把男友小孩視如己出,嘆報導一出,小孩也跟著毀了,「以後他上學,別人會怎麼說?我難過的是小孩無辜,不應該被這樣傷害。運彩」她和男友也仍在一起,不過她認為相愛容易相處難,若能白頭到老就是緣份,對婚姻不願強求。

德州撲克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